I’m小宝贝

关于我

Day4 回家日
生活小结#三月份焦虑了一整个月 延续到四月份才发现找到了焦虑的原因 因为没有目标 日常小目标有了 大方向也有了 但是具体的还是很模糊 感觉处于快毕业的阶段整个人都很焦虑 很迷茫。目前没有课兼职比较轻松工作也比较自由。可是就是觉得莫名的不开心。也不健身 也不跳舞 也不练琴 不去约会不出去玩 好像突然对一切都不感兴趣了 慢慢的啊我觉得 我这不是真正的自由 自由是在有独立思想和有行动力的人身上才能体现。不然自由的时间就变成了荒废的时光。因为拖延症还有没有目标所以目前虽然很自由但是其实感觉有点荒废。也更渴望自律的生活 唯有先自律才能更自由 这段时间为了开心我去做了美容吃了美食做了足浴出去旅行 可是感觉这些只能让我暂时放松 每到晚上我还是感到焦虑失眠 真正能让我感到快乐的是 找到自己内心真正想做的事 并且是可以看到自己有在成长的进步的 人需要不断的学习 一旦停止学习就会变得可怕 还好 回家就不焦虑了 一回家就想着挣钱给妈妈更好的生活哈哈哈~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