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小宝贝

关于我

点儿失恋了。她说-我太累了
我说那你谈恋爱这一年来觉得开心么?
-不开心每次都是我主动找他他爱理不理
-他从来没有当我是他女朋友…
-没对我好过连生日都不陪我过
-嗯所以我今天彻底放弃了太累了
-虽然我还喜欢他可是我不想继续下去
-你没事就多跟他聊聊天感觉他喜欢跟你聊
-他最近不太好前几天见面哭了可是回不去了
-我25他27了可是缘分还是不够吧不能到最后
其实我一直想不通不开心为啥还要在一起
对我来说 喜欢的前提是能够有幸福感啊~
不过感情的事很难说毕竟每个人想的不同
对我而言爱情只要是争取过就不遗憾了。
其余的真的是顺其自然看缘分了啊~
因为我明白感情的事是不能强求的

评论